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gqt/2016-00020主题分类:财政发布机构:共青团文安县委
发文日期:2016-11-14文  号: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度决算公开
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度决算公开
发布机构:共青团文安县委 发布日期:2016-11-14

共青团文安县委决算公开目录
第一部分  共青团文安县委概况
一、部门职责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部分 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总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七、部门决算相关信息统计表
、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无收支)

九、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无支出)
政府采购情况表 (无政府采购)

部分 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相关运行经费的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情况的说明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共青团文安县委概况
一、主要职责
(一)领导全县共青团工作,指导少先队工作的职权,对全县性青年社团组织进行指导和管理。

(二)参与制定本县的青少年事业发展规划和青少年工作方针、政策,对青年工作院校、青少年活动阵地和青少年服务机构的建设等事务进行规划和管理。

(三)参与本县有关青少年事务的法律、地方性法规的制定和实施,协助县委和县政府处理、协调与青少年利益相关的事务。

(四)调查青年思想动态和青年工作状况,研究青少年运动、青少年工作理论和思想教育问题,提出相应对策,开展各种活动。

(五)协助县政府教育部门做好中小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维护学校稳定和社会安定团结。

(六)在国家经济建设中,组织和带领青年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七)会同有关部门对全县青少年外事工作实行归口管理和提供服务,参与制定、执行全县的青少年外事政策并落实有关工作。

(八)参与制定有关本县青年统战工作的政策,做好青年统战对象的团结教育工作,维护和促进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

(九)制定青年志愿者行动发展规划,做好青年志愿者行动的组织、指导工作。

(十)会同有关部门积极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推动青少年工作手段的现代化。

(十一)会同有关部门积极做好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工作,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创造良好氛围。

(十二)承担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团的领导机关交办的有关事项。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团县委为本级预算,没有下属单位。
部分  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表(附件)

部分  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收入342310元,2015年支出342310元,无结转,由于调整工资,收入比上年度增加。

二、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年收入342310由于调整工资,收入比上年度增加。

三、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支出342310,无结转。由于调整工资,支出比上年度增加。

四、共青团文安县委2015财政拨款收入342310元,2015年支出342310元,无结转。由于调整工资,收入比上年度增加。

五、2015“三公经”2万元,2015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2万元。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与上年度比较减少。

六、2015年机关运行经费272310元,公用经费支出70000元。由于调整工资,收入比上年度增加。

七、无政府采购。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是指财政部门拨入的各类经费。

      基本支出:是指预算单位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和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包括人员经费和公用经费。

项目支出:是指预算单位为完成特定的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的预算支出以外,财政预算专项安排的支出。

“三公”经费支出为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为一般公共预算安排的支出。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